close
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推薦高利定存,讓你月存越快樂! 還有獎金可以拿!

  • 分享外匯投資入門與技巧-新北市萬里區理財銀行推薦@E@
  • 而外收入哪裡有?-臺北市北投區銀行分行
  • 快速上手外匯理財方法-桃園市觀音區銀行分行
  • 外幣定存-臺南市東山區理財銀行推薦
  • 分享外匯投資入門與技巧-臺北市萬華區外匯定存推薦

  • 由於7月統計尚未出爐,從已統計1-6月的數字看來,去年1-6月來台陸客總數為204萬人次,今年為210萬人次,今年較去年多出約6.2萬人次,旅遊業以5、6月的平均降幅單月約4萬人次預估,今年1-7月陸客來台人次仍會較去年同期增加,但本月就會出現十字交叉。也就是說,今年1-8月的總人次將出現少於去年同期人次的現象,這也是2008年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後,首次在同期出現負成長。

    今年1到7月來台陸客約230-240萬人,和去年同期相當,旅遊業估計,8月就會出現十字交叉,呈現負成長。今年6月以觀光名義來台只有20萬人次,也出現30個月來最低點。

    臺南市左鎮區外匯理財推薦臺中市神岡區外匯定存推薦新政府上台後即下跌

    本月會出現十字交叉

    旺報【記者李鋅銅╱台北報導】臺中市神岡區銀行分行>臺南市北門區銀行推薦>臺南市北區附近銀行臺南市北門區外匯推薦銀行

    旅遊業指出,今年6月以觀光名義來台總人次為20.9萬人次,低於2015年全年最低的21.3萬人次,也低於2014年全年最低的22.1萬人次,出現30個月以來的最低點。

    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前4個月陸客來台,除了2月出現0.23%的負成長,其他各月都是正成長,漲幅從4.67%到30.09%不等,但從5月起明顯下滑,單月都超過10%。

    「原本今年5月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兩岸旅遊業是可以好好慶祝的,但現在也全沒了。」林姓旅遊業指出,從2008年開放陸客來台觀光,至今年5月,正好突破2千萬人次大關,但5月新政府上台,而且今年陸客來台也是從5月開始下跌,實在太過巧合,臺中市烏日區投資外匯被說是「魔術數字」,但這個數字搞得台灣旅遊業灰頭土臉,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外匯定存


    arrow
    arrow